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4/17肖幫~銅扣&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 58 -- 顏色






銅扣真是好久沒已用了,有一個小工具盒,就放在床邊,


每天可以看到它,銅扣機就在內,但卻鮮少拿來使用,


感謝這次的肖題目終於讓它重新站上卡片的一個位置了,


打了兩個銅扣,綁上棉線,這是活動的可以轉的,


因為不想遮住底下美美的圖。


P.S太久沒打銅扣,太用力,把銅扣上橘色的漆打掉變成銀色了。



這張圖卡顏色很符合魔卡挑戰#58的題目~顏色(藍、綠、黃、橘、紅)


卡片底紙也選擇了其中了色來搭配(藍、黃)


所以也參加魔卡挑戰囉~


 



卡片的一月可以轉動喔~


向下轉可以看到可愛的小人偶推著大象,


大象上還有一個小小人偶,照片有點糊掉了





這張卡片有看到是一月一日嗎?


這麼早就在作新年卡喔~


當然不是啦~


最近整理房間,發現了很久以前買的桌曆


當時看到這桌曆時是誠品晒書節,


印象當中好像是過期日曆,所以有打折,折數多少已經忘了,


由於這桌曆的圖案好美喔,而且是每日一張,每張都有不同的圖案。


所以就買了,買來後收藏起來,


這次找出來,有一個念頭是想要把每張圖案都做成卡片,


但是這僅止於想想就好,有空再說囉~


這次使用的圖卡是2009年Mary Engelbreit's桌曆內1月1日。



桌曆的外盒



桌曆的本體很厚,一天一張。


 


聽了Min的建議,參加了國外挑戰Tuesday Throwdown #94 ~recycling
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<p>看完丫丫這篇,發覺很多手邊有的素材都可好好加以運用,就會賦予它新的樣貌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那桌曆看起來好吸引人,丫丫卡片也一樣吸睛ㄛ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19/2012 16:16:11]這桌曆的圖案都好美,差點忘了它 ,期待您有把不同素材拿來用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太厲害了~~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19/2012 16:20:02]謝謝,美美的東西沒有想儘辦法便成更美,就太可惜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棒棒棒!利用回收素材完成作品更具價值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br>可參加國外回收素材的挑戰哦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3.gif"/><br><a href="http://tuesdaythrowdown.blogspot.com/">http://tuesdaythrowdown.blogspot.com/</a>
    [版主回覆04/19/2012 16:29:01]人家看到英文有心裡障礙,會怕怕﹏
    我有空來研﹏究﹏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看到你的桌曆我才想到我也有一本之前跟文芳姐買的</p>
    <p>應該也拿出來亮亮相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3:08:32]對呀~昨天文芳姐有帶這家的印章,您有蓋印到嗎? 文芳姐說有10幾年的歷史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