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4/23 肖幫作業~藍色&MCC#58~顏色4



最近上色已經休兵很久了,


因為加入肖幫後,瘋狂的作卡,


若要上色慢慢磨,我就可能不用睡了,


雖然沒有玩上色,但是玩起顏色了,


跟魔卡#58(顏色)和4/23肖幫(藍色)一樣玩顏色,


上次的水彩技法,用了很多顏色噴色作底紙,


這次底紙是拿刀模當型版,用印台刷色(天空藍、淡藍、淡綠),


卡片下半部在麻繩下淡淡的圖案,


就是上半部的刀模圖案當型版,這技法好像是叫作型染吧?


可能是許多老師們很久不玩的技法了,


刷底紙的時候同時將刀模也刷色,貼在卡片上半部,


Happy是最近在芳草屋搶購的,


用5個顏色印台蓋印,很美的顏色吧~就是魔卡挑戰的顏色,


這是卡片下方特寫,刷圖案的部分和底紙接縫用色系接近的紙膠帶貼上,


增加自然感囉~



 


麻繩和布標是Milly是辛苦團購的,(麻繩用了藍色、米白、粉色,照片有色差)


一定要馬上用啦~才不會辜負她和我的荷包。


星光閃閃刀模是朋友分享的。


謝謝分享~


現在已經是4/24,今天是我的HAPPY日,


所以用上這個我最喜歡的字,送給自己。


祝大家天天Happy~


 


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8 




5 則留言:

  1. ㄚㄚ做的卡片好優喔!解釋好詳細,這真是好方法,一邊在刀模上刷色同時底紙也有美麗的顏色,真的好久沒用此法了,謝謝分享
    [版主回覆04/24/2012 14:33:09]謝謝您的鼓勵,很高興在博嘉認識您,大家都好優秀ㄡ,也玩的很開心,丫丫慚愧,手拙,但我有學習的精神.這技法已被許多人忘記了,自己練習,也分享並換醒大家的記憶,嘻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哇,辛苦妳了,</p>
    <p>每天下班都很晚,</p>
    <p>還要辛苦做卡,</p>
    <p>記得別太累唷...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.gif"/></p>
    <p>今天,是妳生日嗎.</p>
    <p>祝天天平安,快樂唷~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9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4/2012 14:46:12]謝謝幫主,祝大家平安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認真的女孩 ~ 生日快樂!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4/24/2012 15:18:54]謝謝您,也祝您平安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生日快樂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9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4/24/2012 15:25:06]謝謝老師,很高興認識大家,但感冒,不然我會更ㄏㄞ,那天真的迷路結果遲到,哈~真的是ㄇㄟˇ女(沒方向感的女人),也祝老師平安快樂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生日快樂啊!我突然發現我沒有你的寄件資料耶~~這樣怎麼寄卡片給你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