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4/25 肖幫題目~編織 &MCC#58~顏色5


肖幫第一次輪到我要出題,就遇到這麼巧的事


原本4/25我出肖幫題目時要出"格子"


就是貓底下編織的格子,我想格子是很好發輝的題目,


但是今日4/24凱西出的題目竟跟我一樣,


太有默契了,


這個編織的格子是想當成貓的地毯,


若要重新想不同的卡片,我一定來不及,


所以題目就改成"編織"囉~


為了讓題目簡單,所以只要是編織的感覺就好,


不論是真的動手編織的圖案,或是圖卡、底紙美編紙有編織圖案也可以


例如:娃娃上衣服是毛衣、辮子、或是這張貓卡上的竹籃、編織的珠花(04/22博嘉的珠花)、


還有編織的緞帶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,幫主上次提供給學姐們肖幫風雲再起的材料中也有)

還是跟我一樣動手編織.........


編織格子很簡單,只要拿了兩張正方型的紙,裁切成同樣寬度的長條,


一上一下的編起來就完成了。


編格子的製作過程:(看到圖就知道了,原來以前也有作過吧!~)


貓下的竹籃,也是編織的,貓圖卡旁用毛線裝飾,與圖卡的毛線呼應,


博嘉聚會後作了一個珠花,再將銅絲纏繞一個心型圖案,


中間圓珠下的銅絲繞成格子型,珠子在中間,這也是編織的感覺。


其實有買了許多花花的美編紙,但是我總是不太會配,


只好想點特別的來變化,


所以這張用了許多自己的動手作的獨一無二的裝飾物,


這張卡片的圖卡是我的高難度挑戰第一張,非常搞工,


磨了很久才完成的,當然裝飾的配件也要搞工一下。


 


這張卡片用了綠色和黃色,


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8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辛苦妳了,</p>
    <p>這張工很細,</p>
    <p>看得出來,</p>
    <p>累壞妳了吧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6/2012 23:05:32]<p>想要跟圖卡一樣費工,所以想很多啦~</p>
    <p>不累,很符合肖幫宗旨,很瘋吧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真的很搞工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    <p>不好意思,沒想到&lt;格子&gt;這題目讓凱西先出了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果然默契十足~~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6/2012 23:08:54]對呀~好有默契,您要加油喔,但是不要太累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