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,陸續新增文章中,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ya-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
這次的肖幫題目星星,
想要繼續作日曆卡,這次選的是2/9,
忘了拍原來的日曆,已經裁掉了,
接近情人節的日子,日曆的圖案上一對情人在看星星,好浪漫喔~
符合這次的肖幫題目,底紙也用星星的圖案,
圖卡下的美編紙也有星星,
上面再貼了3 個不同大小的星星水鑽,
夠多了吧~
加上緞帶及花邊美編紙,所以也參加MCC#59
<p>藍色主調,</p><p>一對戀人,</p><p>我也沈醉了...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[版主回覆04/30/2012 23:40:36]<p>這畫面真的好浪漫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<p>藍色主調,</p>
回覆刪除<p>一對戀人,</p>
<p>我也沈醉了...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4/30/2012 23:40:36]<p>這畫面真的好浪漫喔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