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新加入肖幫,跟大家一起瘋卡,
但是我生產卡片的速度一直都龜速,
4/9開戰,直到現在才完成第一張作業,
希望幫主及學姊們大人有大量,
下班一直都很晚的我,常常是熬夜做卡片或上色,
但是樂在其中,每次完成一項作品都會很開心,
為了慶祝肖幫重新開張,也慶祝自己成為新同學,
不玩上色,想嘗試比較典雅的感覺,但是比來比去,就是不滿意,
最後改為金碧輝煌的感覺,
角邊、卡片邊緣和最大片的花片都用新開張的印台刷成金色的,很金吧~
也響應這次的重新開張,所以也使用了許多新開張的玩意,
有金色印台、紅銅色的半珠,金色緞帶,
還有可愛的毛線、可愛的小小花(咖啡色的那一片)都是新開張的,
這麼多可愛再加上可愛的名字~丫丫(老了還是要裝可愛)....
就是要一起參加這次可愛的魔卡挑戰,
應該夠可愛吧,我們可愛的瑞尼可以讓我通過嗎?
因為我可愛的貓和老鼠,還沒有想到要如何作成成品,所以還沒做好啦~

這張卡片用了許多"角邊"~有符合4/9肖幫開戰的題目
這個角邊係"金"ㄟ喔~
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 57
<p>看到了,</p>
回覆刪除<p>整張卡金光閃閃,</p>
<p>眼睛張不開了啦~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<p>謝謝妳的通宵達旦,</p>
<p>但記得可別太累哦~~</p>
<p>也期待看到妳更多美美的作品.....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3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4/12/2012 01:36:01]<p>慶祝肖幫開張,所以就用金色裝飾,好像過年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<p>太金了嗎,真不好意思讓幫主眼睛張不開了,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8.gif"/></p>
<p>眼睛瞇小一點就看的到了喔,</p>
<p>謝謝幫主關心,我不累會注意的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歡迎丫丫加入肖幫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br>這張卡作真的好典雅!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4/12/2012 01:39:33]<p>謝謝Min學姊,請多多指教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<p>可以跟大家一起瘋,好開心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<p> </p>
<p>很典雅的卡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</p>
回覆刪除<p>你已經交作業了</p>
<p>我到現在一張都還沒交呢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4/12/2012 23:24:36]<p>謝謝老師,我目前只練習到作卡片,其他還不會,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.gif"/></p>
<p>老師您會的太多了,一天趕好幾個包,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<p>所以沒時間作卡片了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.gif"/></p>
<p>開心有新同學加入! </p>
回覆刪除<p>雖然做卡充滿樂趣 </p>
<p>但是熬夜傷身 ~ 偶一為之即可!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5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4/12/2012 23:26:57]<p>謝謝Min的關心,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<p>我會盡量注意的,有時候沒做完真的有很難睡呀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<p>Olive學姊不好意思打錯名字了,</p>
回覆刪除<p>對不起我真該打屁屁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9.gif"/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