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郵票卡交換4月創刊號~續篇






這個月郵票卡交換時間要截稿了,


再作一些郵票卡,連同之前的共20張,


這5張是復古系列,用了復古美編紙,蓋上印章貼一些裝飾,


右邊這張最費工,是將美編紙剪成鋸齒一條一條的貼上,


蓋上印章,再貼一張蝴蝶圖卡,



左邊這張圖了亮膠,上面還貼了亮膠貼紙,好閃喔~



下方這一系貼用了不同層次的紙是貼刀模圖樣或紙拼貼




以上共完成20張交換郵票卡,完成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另外這兩張不是要交換的,是送給一樣喜歡達洋的雅雅,


她最喜歡買螃蟹的圖案,但是我作了兩張,一起送她~


 



3 則留言:

  1. 拍拍手好美啊!
    [版主回覆04/30/2012 23:43:01]謝謝您,大家都覺得自己作的不美,別人的比較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~~謝謝啊!真是太可愛囉!
    [版主回覆05/01/2012 23:18:36]達洋的表情和動作,真的超口愛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丫丫的郵票卡,有運用不同技法來呈現,很棒耶!給妳掌聲鼓勵.(從Google裡進入,沒有表情娃娃可表達)
    [版主回覆05/04/2012 02:05:34]<p>謝謝鼓勵~</p>
    <p>郵票卡小小張用不一樣的技法,當作練習,很好玩耶~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