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,適應中,多包涵~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4/20肖幫作業~衣服



看到雅雅作了好多衣服,


正想要問怎麼摺,


雅雅就貼心的出題,還將影片連結告訴大家如何摺,


拿了一張粉粉的色紙,開始動手,


第一張摺壞了,第二張才完成,美嗎?


刀模底紙下襯著一片蕾絲,剛好有一朵花,


花很美,但一點被遮住了,是維珍老師分享的,


之前有作了一件禮服,也是用同樣的蕾絲,


右下角是剪一段蕾絲打個結當作裝飾,


衣服上用了粉色的山形緞帶,是易儒幫主分享的,


要祝小嬡生日快樂,


當然媽媽是最偉大的,所以卡片當然要送給小嬡的媽媽囉~


這張卡是用雅雅喜歡的顏色~粉白色,


不知道雅雅喜歡嗎?


也參加她的 大小寶貝卡片募集活動

 



右上角的字章~是很美的字句~記憶被愛縫合(不知道有沒有翻譯錯,不對請告訴我喔)

我用色鉛筆上了淡淡的顏色。


感謝大家的欣賞與分享~

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~


 
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呵~~第一眼看到雅雅就很喜歡哦!看到是送給我的更開心囉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真的很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    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2:48:23]這衣服摺到第2件才完成,這張紙顏色很柔,效果還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p>很美....</p>
    <p>能穿上更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2:50:18]<p>好久不見,最近好嗎?</p>
    <p>我沒這麼苗條啦~穿不下,只適合拇指姑娘,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真的很美,</p>
    <p>妳很用心,</p>
    <p>雅雅收到一定很開心的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2:55:42]<p>我有很多心,用心、愛心、耐心、還有開心,祝大家天天開心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美的作品!
    [版主回覆04/26/2012 01:53:39]<p>謝謝~很開心的跟您一起玩,</p>
    <p>期待下次得聚會喔~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