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到雅雅作了好多衣服,
正想要問怎麼摺,
雅雅就貼心的出題,還將影片連結告訴大家如何摺,
拿了一張粉粉的色紙,開始動手,
第一張摺壞了,第二張才完成,美嗎?
刀模底紙下襯著一片蕾絲,剛好有一朵花,
花很美,但一點被遮住了,是維珍老師分享的,
之前有作了一件禮服,也是用同樣的蕾絲,
右下角是剪一段蕾絲打個結當作裝飾,
衣服上用了粉色的山形緞帶,是易儒幫主分享的,
要祝小嬡生日快樂,
當然媽媽是最偉大的,所以卡片當然要送給小嬡的媽媽囉~
這張卡是用雅雅喜歡的顏色~粉白色,
不知道雅雅喜歡嗎?
也參加她的 大小寶貝卡片募集活動
右上角的字章~是很美的字句~記憶被愛縫合(不知道有沒有翻譯錯,不對請告訴我喔)
我用色鉛筆上了淡淡的顏色。
感謝大家的欣賞與分享~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~
呵~~第一眼看到雅雅就很喜歡哦!看到是送給我的更開心囉!^^
回覆刪除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真的很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5.gif"/>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2:48:23]這衣服摺到第2件才完成,這張紙顏色很柔,效果還不錯
<p>很美....</p>
回覆刪除<p>能穿上更美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4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2:50:18]<p>好久不見,最近好嗎?</p>
<p>我沒這麼苗條啦~穿不下,只適合拇指姑娘,哈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<p>真的很美,</p>
回覆刪除<p>妳很用心,</p>
<p>雅雅收到一定很開心的~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7.gif"/></p>
[版主回覆04/23/2012 22:55:42]<p>我有很多心,用心、愛心、耐心、還有開心,祝大家天天開心<img src="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18.gif"/></p>
好美的作品!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4/26/2012 01:53:39]<p>謝謝~很開心的跟您一起玩,</p>
<p>期待下次得聚會喔~</p>